首页 > 最新资讯 > 企业新闻 > 只要你家里的水有这些特征,就表明水已被污染了!

只要你家里的水有这些特征,就表明水已被污染了!

时间:2017-03-02
来源:上海沐氧净化科技有限公司

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,水像空气一样,对我们如此重要,呼吸脏的空气会伤害我们的心脑血管和呼吸系统,但如果我们喝了被污染了的饮用水,同样也会威胁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,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,严重者还会致癌。


天,沐氧净化萌妹子就告诉您,只要您家中的水,出现以下几种情况,就说明您家里的水被污染了。


 1、水中有杂质


用透明度较高的玻璃杯接满水,对着光线看水中是否有悬浮杂质和沉淀杂质,如肉眼可见水中有杂质,说明水质太差,达不到饮用标准。

2、水有异味


用玻璃杯接水后闻一闻,有异味说明水质有问题。

3、尝水是否有味道 


有的污染物闻不到味道,入口尝却有味道。如果自来水从龙头接过来,入口有明显不适的味道,说明水体可能被污染了。

4、洗衣物水不起沫




     用洗衣粉和肥皂清洗衣物时,如发现水不起沫,泡沫只在水面上层漂浮着,这说明水的硬度指标高。


5、水有粘性感觉滑腻

如果发现水体有一定的粘性,具体表现是水龙头关小时有吊丝,筷子能拉丝,洗手时搓起来感觉滑腻,说明水体可能受到有机物的污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办?

上海沐氧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家用净水活性炭,会呼吸的活性炭!







上一篇: 除甲醛大作战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