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最新资讯 > 企业新闻 > 除甲醛大作战

除甲醛大作战

时间:2018-12-06
来源:

除甲醛大作战

装修完7年,甲醛还是超标,甲醛到底应该怎么除?



大多数人

在家人甲醛中毒后才觉悟

自己当初

为什么没重视甲醛危害!!!


今年5月份,镇江5岁女童潘滢慧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,18年8月3日,经潘滢慧家属申请,江苏省某专业检测中心对她家的卧室进行检测,然而就是在这间已经装修完7年的房子里,甲醛含量竟然达到0.117mg/m³!!

已经超出国家规定的小于或等于0.10mg/m³。我们在痛心的同时是不是应该考虑下为什么装修完7年的房子还会甲醛超标?怎么除甲醛呢?

检测现场检测数值与诊断证明书

7年甲醛还超标

甲醛都从哪里产生呢?


甲醛是一种较易挥发的物质,其挥发温度是19℃,当温度达到19度时,甲醛便开始挥发,温度越高,挥发越快。除非你室内常年温度不超过19℃,否则甲醛就会不断地挥发出来,通常较暖和的客厅、卧室是甲醛最容易超标的地方。 大部分人装修完通风3个月便着急入住了,但通风三个月真的就能根除甲醛吗?显然不靠谱。甲醛挥发期长达15年!光靠通风只能清除了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,隐藏在木地板、壁橱等内的甲醛只要温度达到19℃还就向室内挥发!治标不治本!

 

甲醛危害猛于虎

出现这些症状千万不要马虎大意!?

 


根除甲醛危害

到底要用哪种方法呢?

 

通风除甲醛:通风除甲醛只是把室内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除去了,一旦门窗关闭隐藏在地板、橱柜中的甲醛又会挥发到空气中!

绿植吸甲醛:绿色植物如绿萝、吊兰等只是把自身周围甲醛吸附而已,而甲醛本身是会对植物细胞造成伤害的,绿植吸甲醛微乎其微,不推荐!

除甲醛公司:除醛公司用的是光触媒。光触媒和空气中甲醛分子反应的首要条件是光照充足;其次,只采取光触媒在装修材料、家具表面形成的薄膜一旦脱落,甲醛分子便会挥发到空气中来,造成污染。所以这种方法也不适合!

如何除掉甲醛?

除甲醛最有效方法是什么?

综上所述,要想解除甲醛超标警报就必须找到一种能持续吸附分解甲醛的方法!沐氧团队经过多年研究,终于研发出一款能够持续吸附分解甲醛的产品——会呼吸的活性炭

沐氧活性炭是采取二次附聚成型技术,吸附力更快更强,强效吸附甲醛、苯、氨、TVOC等有害气体,采用活性炭和纳米光触媒融合的技术,能够将有害气体快速吸附分解成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!而且沐氧活性炭无需晾晒,可持续吸附分解甲醛达3年之久!

有刚装修完着急入住新房的朋友可以添加沐氧公司微信公众号:


专业的公司指导如何除掉甲醛!

 

沐氧活性炭吸附分解示意图

 

沐氧活性炭适用范围

 

沐氧活性炭除甲醛效果明显

可持续吸附分解甲醛达3年之久!

 

这是一位朋友使用沐氧活性炭一周前后的对比图,除甲醛效果显而易见!

 

除甲醛大作战

让我们赶紧行动起来吧!

 

我国每年因室内甲醛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.1万人,每天大约是304人——平均每五分钟死一个人!多么触目惊心的数字!让我们从现在开始重视甲醛危害,不要再让潘滢慧这样的悲剧重新!

了解更多关于甲醛知识,请关注微信号,帮你解决甲醛困扰!

 

相关新闻